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

[解惑堂] from 寶寶愛游泳 Baby iSwim

常常聽到有些家長會覺得泳池水好冷喔~!進而擔心寶寶因水溫而著涼感冒...事實上,我們都知道感冒的引起並非因為身體感覺到冷,倘若沒有病毒或細菌的入侵,儘管身體再冷也只是會引起失溫,並不會引發感冒甚至發燒反應。泳池的水溫設定其實都有其原因,在水中大量運動下,若水溫過高是會造成對心臟的傷害的,可以想像如果我們泡在溫泉裡跑步~必定會吃不消吧!所以適當的水溫不僅是對寶寶有益,也是對陪同下水家長的保護; 若爸比媽咪們因水溫過高而昏厥,那麼對瞬間失去扶持的寶寶來說也是非常危險的喔!況且寶寶的心跳率比成人還高,所以寶寶其實更不適合再過高的水溫中游泳活動,爸比媽咪們請不要再擔心囉,我們可愛的寶寶們是不怕冷的!!!

寶寶愛游泳 Baby iSwim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iswi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